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實驗小學六四班的一員,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中,有許多我的鐵哥們,是他們伴隨着我走過3年的歲月,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

  沈王瑋,外號火腿,成績一般,但是愛好籃球,我們倆算是臭味相投吧……為人誠實。

  沈鍾凱,外號小熊,成績中上,他畫畫那是相當好啊~性格外向,超級幽默,經常說幾句話就能把我們逗樂!

  孫斯陽,外號野人,你可別嚇着,雖然說外號是霸道了一點,但是為人非常和善,也非常可愛……成績也不錯。

  丁偉,我們親愛的副班長,海拔特別高,籃筐底下就是他的天下,數學一級棒!我十分崇拜他!

  莫邪,咱們的班長,雖然說海拔底了點,但是成績比我們都要好,經常助人為樂,人品也很好,交朋友非常的好。

  其中,我,沈王瑋,沈鍾凱,莫邪曾經被美術老師評為“四大才子“,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想笑,但是畢業的腳步臨近不得不使我們這些患難之交要分別了,但是無論我們走多遠,友誼的線將永遠牽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