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班集體,我也有個和諧的班集體。 

  鍾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們常常用空餘時間給我們補課,上課時她們看到我講話以後,就用眼神來提醒我,我也每次看見那種眼神后我也知道該認真聽。 

  我班上的同學的成績都不錯,只有我的成績很差,但是我有做不起的題他們也是很耐心的給我講,比如:上次我的數學題有很多搞不懂,我就去問徐晶,她不但沒有讓我走開,而且還很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搞懂為止。有時我們的觀點不同我還和她爭論起來,弄得她也沒辦法只好說:“算了你問題太多,只有去問老師了。 

  每次髮捲紙時我的成績考的都很差,我都有點想我是不是比其他人笨呢?後來我聽見萬司晨說:“其實你根本就不笨,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做作業,平時多努力點你的學習一定會搞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