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清山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山的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興奮,憑我自己的能力登上了白雪皚皚的三清山。 

  站在三清山的玉皇頂上,放眼望去有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雪,有的似一隻只覓食的小白鼠;有的似一朵朵綻放的傘花;還有的像一塊塊方方正正的大蛋糕。近看樹上倒掛着的條條冰凌,好像一支圓溜溜的冰激凌;也好像一片凝固的瀑布;更好像一柄柄長長短短的利劍。太陽從雲層里露出笑臉,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山坡,照亮了整個的三清山,薄霧輕穎地在山峰間浮現,近處的巨石,遠處的山頂若隱若現,好似人間仙境。 

  慢慢地冰雪開始消融,露出雪下的世界——一塊塊奇形怪狀的石頭。有趣的是:有幾塊石頭上的雪還沒有完全融化,在風的吹動下翩翩起舞,一會兒吹向左,一會兒又移向右,像是一朵朵舞動的花朵,非常好玩。有些雪花還飄落在了我們的頭上呢,媽媽說這是三清山的雪在歡迎我們! 

  三清山的冬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三清山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山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