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馬鞍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馬鞍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馬鞍山公園 

  馬鞍山公園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那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值得我們去參觀、欣賞。 

  一路上,下起了濛濛細雨。一滴一滴的雨水打在了光滑的石板上,光線由明變暗,山勢由陡變緩了。 

  不過一會兒,我就走到了山腳,山腳有一片茂密的森林,林中的景色很美。中間是一塊約有很大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在陽光的照射下,在微風的吹拂下,人們躺在那軟綿綿的草地上,仰望着那湛藍的天空、白雲,聞着那芬香撲鼻的花朵、樹木,那真是舒服極了! 

  再走兩三百米就到了山腰。山腰上,樹很密、草很深、花很多。一條石板拼成的小路,有一個雄偉的石獅子,那都是玉做的,非常珍貴。 

  最有名的就是山頂上的馬鞍亭了。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山頂上都會有五顏六色的彩燈在閃爍,真是漂亮極了!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馬鞍山公園,怎麼樣,美吧?

您正在瀏覽: 游馬鞍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馬鞍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