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噢!多精妙的一句話!以前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去西湖雖不是什麼夢想,但能在當年白娘子與許大官人相會的斷橋上走走也還是不錯滴!就是懷着這樣的一份傻傻的想法,我硬是在天不亮就從被窩裡拖了出來一路上都是一副睡眼惺忪的糗相…經過四次麻煩的轉車終於來到了西湖邊!

  迎面突來的一陣風吹醒了傻傻的我喲這就是西湖的水噢!我捧起湖水像看寶貝似的,活像個剛出井的青蛙。忽的蹦出一個船夫,笑眯眯的向我們介紹起坐船的好處,最後當他吞吞吐吐的說出價格時大家不約而同的掉頭就走!

  我們沿着西湖不停的走,偶爾坐下來休息一下。放眼望去滿眼的樹和水,我努力的找到了一排小亭,再遠些就是離我還是那樣遠的雷峰塔。

  斷橋實則市民和遊人連接兩岸的交通要道,如果失去斷橋二字和那段凄美的傳說,那它就只是一座橋,一座地地道道的杭州石橋!站在橋上我試着不去理會來往汽車的鳴笛和遊客的喧鬧,望着一池荷花還是略感些許慰藉。

  走了將近三個小時我們來到雷峰塔腳下。穿過一道石門,透過鋼架一堆殘磚碎石赫然顯現在眼前,無數的硬幣紙錢甚至是美圓散布在這些遺迹表面,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可能半個世紀前這些殘片是連當地農民都不屑的東西,如今卻成為遊人們可望而不可及的稀奇寶貝。再往上是現在新建的雷峰塔主體部分。共分五層,每層在牆的四周設有不同的藝術品,如浮雕壁畫磨牙石刻等。頂層的錐形塔頂嵌滿了金燦燦的佛紋,看得人目眩神迷,這種現代化的手段真是及盡奢華之能事!

  後來大家乘船在水中感受了一番,那種讓我親切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家鄉的水庫吧!

  縱然我去過再多的名勝古迹,但西湖給我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您正在瀏覽: 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