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州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西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西湖公園秋遊。

  一走進西湖公園,我就看見道路兩旁的柳樹,長着長長的“辮子”,隨風舞動。樹的周圍擺着一盆盆五顏六色的菊花,花叢中飛着幾隻蜜蜂和蝴蝶,它們正忙着採花粉。

  我抬頭望向湖面,湖水碧綠的像一塊潤滑的翡翠。微風吹來,水面上微波粼粼。遠處的湖面上遊盪着幾隻小船。湖岸邊栽着一片片荷花,層層疊疊的荷葉隨風輕輕擺動。一群群小魚在荷莖間快樂地穿梭着,像小朋友在玩捉迷藏一樣。歡快的小魚引來了幾隻小鳥,它們一會,一會地撲向水面,叼起一條條小魚,騰空而起,快速地樹頂的鳥窩飛去。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菊花展覽區,放眼望去,各種各樣造型的菊花,有蝴蝶形的、有城樓形的、有魚形的、有盆景性的、有孔雀型的……美麗極了。菊花的花瓣有的有的像蝴蝶須子,有的像絨球,有的像少女塗著五顏六色的指甲。它們一朵擠着一朵,一枝挨着一枝,我不讓你,你不讓我,楚楚動人。

  望着眼前這位五彩繽紛世界,我感到生活很甜美。

  四年級:視而不見

您正在瀏覽: 福州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