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話說“三年大變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三年大變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了一場雷陣雨,我十分高興,因為我最喜歡雨後的景象,那是一片生機盎然的畫面。

  俗話說的好,風生雨,雨生風,風雨交加生雷電。今天這場風刮的可謂是昏天暗地,黃沙滿天飛。

  好不容易盼到了雨後,我快步到了書房的窗口處,看到的景象卻使我大吃一驚,我看到的不是遠處的樹木,而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怎麼可能是這樣呢?我以為是自己看錯了,就急忙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睜開眼卻發現沒有任何變化……我猛然想起我們學校的旗杆特別高,我便向旗杆的方向望去,發現高高的國旗杆早已被“八一路”上的高樓大廈所擋住,大家可想而知,三年之後,大家就會被高樓大廈團團包圍住,現在從我家向正北看視野只有一千米,三年之後會變成五百米,六年之後……到時人們不得全是近視眼啊!

  我暈!“三年大變樣”人們是為了啥?

  嶺南路小學六年級:李博恩

您正在瀏覽: 話說“三年大變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三年大變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