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 

  您好!好久沒給您寫信了。最近工作順利嗎?身體好嗎? 

  爸爸,我想對您說句心裡話:爸爸,有時候您對我的關心太多了,我有點兒受不了。 

  記得有一次(二年級),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在車上和同學說的可帶勁了,下車之後,我總覺的有人在我背後,可是又不敢回頭看,過了一會兒,終於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這樣不僅使我感到害怕,又很不自然。還有一次,要考期末時,您急着問我:“筆帶了沒?草稿紙呢?還有墊板呢?可別忘了帶作文紙呀?”我一一答道:“帶了!帶了!”爸爸又說:“唉呀!考試之前可不要望了上廁所!”我說:“知道了!”我又不是第一次考試,何必那樣,何必費那麼多口舌呢。這樣不僅使我考試緊張,而且又影響成績,您說是嗎? 

  爸爸,給我鍛煉的機會吧!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覃莉莎 

  2003年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