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原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原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愛的原則

  我們在父母的關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同時,嚴格的要求更是一種負責的關愛。

  有一天,我想吃方便麵,媽媽在我軟磨硬纏的攻擊下,她投降了,答應給我買了。

  第二天早晨,我如願以償地吃着香噴噴的方便麵,好吃極了。吃完以後,我就去做作業,媽媽就去上班。接近十點,我肚子疼,頭暈,想發吐,我連忙給媽媽打電話,我向媽媽說明了感受,媽媽像箭一般沖回來,把我領到醫生那裡去,向醫生說明了病情。醫生馬上給我量了體溫和開了處方,站在一旁的媽媽又迫不及待的問醫生怎麼樣,醫生說:“沒事,吃點葯”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

  方便麵事件,媽媽沒有批評我,反而進行了自我批評,她說“我對你的愛失去了原則,才導致了你生病。”媽媽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父母看起是在嚴厲的考驗我們,其實是在嚴格考驗他們自己,愛也需要約束的,否則它會成為毒藥。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愛的原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