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原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原則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嚴父慈母,在我家可是要反過來說,因為我有一個嚴厲的媽媽。 

  媽媽對我要求很高,有時候甚至拳腳相加,有點殘暴。記得我七歲那年的一個早晨,我在爸爸一遍又一遍地呼喚聲中起了床,極不情願地洗了臉,磨磨蹭蹭地坐到餐桌邊吃飯,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的稀飯才喝了幾口,急得爸爸皺着眉,不停地催促我,直至下了最後通牒,限我在三分鐘內吃完。爸爸平時就愛嘮叨,屬於乾打雷不下雨的那種人,我知道他才不捨得治我呢,所以沒把他的警告當回事。眼看上學的時間到了,媽媽二話沒說就沖了過來,像抓小雞一樣把我提了起來,掄起巴掌就要打我。與此同時,我那慈愛的被我氣地團團轉的爸爸也沖了過來,一把抓住即將落在我屁股上的巴掌。媽媽一隻手抓着我,另一隻胳膊被爸爸抓着,始終打不着我,氣的臉通紅,爸爸也不願放手,我們三口就在客廳里僵持着。媽媽實在氣極了,對爸爸大吼:“你就這樣溺愛孩子吧,讓她的壞習慣繼續下去,讓她把自己一生的時間都浪費掉!”媽媽照着爸爸的腿踢了一腳。不知道是被媽媽的吼聲震住了或是生氣了,爸爸鬆了手,賭氣坐到沙發上不說話。這下我可慘了,屁股上挨了媽媽好幾巴掌,嚇得哇哇大哭,等到爸爸再次把媽媽拽走時,媽媽的氣還沒消,最後給我一拖鞋,我用胳膊一擋,留下一道紫色的傷痕。我傷心極了,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怎麼能把我打得這麼慘呢,我都懷疑她不愛我了,不要我了。 

  晚上爸爸接我回到家,媽媽正在做飯,都是我最愛吃的。學習桌上放了一封信,是媽媽寫給我的,她在信上說了好多珍惜時間的好處,例如可以把節約的時間用於看書、看電視、睡覺、玩等,像我這樣做什麼事都磨蹭的人,一生浪費的時間積累起來可以做很多事情。還說一個人應該從小養成珍惜時間、綜合利用時間的好習慣,小學生需要學習東西很多,也是長身體的時候,希望我把節約的時間用在鍛煉身體上、用在補充睡眠上、用在興趣愛好上。媽媽說不該那樣對待我,傷了我她很心疼,請求我原諒她的粗暴,希望能做我永遠的知心朋友。 

  兩頁紙皺皺的、好幾處的字都暈染開了,爸爸說那是媽媽的淚水弄濕過,所以皺了起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跑到廚房裡一把抱住媽媽,說:“媽媽是我先錯了,我再也不浪費時間了”。媽媽哭了:“寶貝,我愛你,但不能沒有原則,你能理解媽媽的苦心嗎?”我使勁點了點頭,哭的更凶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原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