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評說社會公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說社會公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講公德的人,也有不講公德的人,下面我就說一說這個不講公德的人吧。

  這件事發生在我姥爺家的樓道里,我姥爺六年前從平房搬進了東平小區的樓房。在這六年裡,有很多人往樓道里貼小廣告,或者自己寫上小廣告。比如說:家庭點滴啊、修上下水啊、開換鎖了、辦證了等等,很臟也很亂。

  近期,東平小區發展為物業小區,工人們費了很長時間和人力,才把樓道里的牆和扶手重刷了一遍,非常乾淨好看。但是還有一些人往樓道里寫小廣告。這回他(她)看沒人寫,所以把字寫的特別大,非常難看,因為一共六層樓,以上五層看似乾淨整潔的牆面,只有一樓是寫小廣告的牆,一樓又變的又臟又亂了,讓人看了心情很不好。

  我覺得這個寫小廣告的人很不講公共道德,人們都說,即使我想辦證,我也不去他(她)家,因為太不講公共道德了。

  黑龍江省訥河市第八小學六年級:212240072

您正在瀏覽: 評說社會公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說社會公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