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評說社會公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說社會公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看到小夥伴都買了一種小人玩具,我非常喜歡,可是沒錢買。

  今天,媽媽讓我幫她買一袋鹽,媽媽給了我10元錢,我到了樓下的商店。阿姨給我拿了一袋鹽,忙碌中的阿姨鬼使神差竟然的找給我了20元錢,我一手拿着阿姨給我的鹽,另一手拿着阿姨多找給我的錢走出了商店。我心想‘‘反正也沒人知道就買玩具吧。’’這些錢對大人來說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我們來說這些錢可是一筆巨款呀。平時想買的球形橡皮、還有我最喜歡的小人玩具、可擦筆、、、、、、我拿着20元錢跑到了另一家商店門口,剛要推開商店門,我想起了弟子規裡面的一句話物雖小,勿私藏。苟私藏,親心傷。我想還是把錢還給阿姨。我跑回商店裡把還給了阿姨。突然,天下起了大雨,媽媽說我貪玩這麼晚才回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是好孩子,還給我買了小人玩具。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好事終究會有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評說社會公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說社會公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