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蒼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蒼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在吃飯。突然,一隻蒼蠅在飯桌上空盤旋着,好象聞到了飯菜的香味,降落在盤子邊上。我急忙一拍桌子,它飛走了。過了一會,又飛來了三隻,我氣極了,大聲叫道:“我痛恨蒼蠅。‘‘爸爸咬牙切齒地說:“我也有同感。‘‘於是,我們蓋好飯菜,決定先消滅蒼蠅。

  “世界大戰‘‘爆發了!我拿起蒼蠅拍,朝着空中飛舞的“敵機‘‘亂打。打來打去,一隻也沒打中。這時,一隻蒼蠅飛到了柜子上,我還沒來得及舉起拍子,它已經在爸爸的蒼蠅拍下斃命了,爸爸笑了起來。忽然,一隻蒼蠅飛到了爸爸肩上。我悄悄舉起蒼蠅拍,一拍子下去,“敵機‘‘沒打着,倒把爸爸打中了。爸爸轉過身來臉都氣紅了。這時我想:完了。完了,內戰開始了,要是發起內戰,我不是爸爸的對手。我立刻央求道:“爸爸不記兒子過嘛,饒了我吧!‘‘爸爸揮揮手,繼續出擊。只見他悄悄地跟蹤了一架“敵機‘‘,等它降落下來好下手。那架“敵機‘‘終於落在了桌腿上,我搶到爸爸前面,想立戰功。我對準蒼蠅,只聽見“啪‘‘的一聲,又一架“敵機‘‘被擊落,我也笑了。

  爸爸說:“不行,“蠅‘多勢眾,我們把你媽叫來一起奮戰。‘‘我們三個人分頭展開戰鬥,只聽客廳和卧室里不停地傳來拍擊聲。過了一會,我喊了一聲:“集合。‘‘爸爸和媽媽都來了。爸爸說:“一組完成任務!‘‘媽媽說:“二組完成任務!‘‘我說:“兒子完成任務!‘‘

  “世界大戰‘‘總算結束了,我們又安心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打蒼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