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是莊稼的保護神,能捕捉害蟲,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可是有些人為了錢竟然去捕殺青蛙,我見了很難過。

  青蛙頭上有兩隻圓而突出的眼睛,一張又寬又大的嘴、舌頭很長。身體的背上是綠色帶有深色條紋,腹部是白色。身體下面有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腳趾間有蹼。青蛙是兩棲動物,能在地上跳,也能在水裡游,會發出“呱呱”的聲音,像在唱歌。

  青蛙所捕食的蟲約有70隻,1個月為2000隻。誠然,這些蟲並非都是害蟲,但是一年吃10000隻害蟲的估計並不過高,但如果殺死一隻青蛙,就等於放了10000多隻害蟲,那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莊稼,不是會被泛濫成災蟲子吃光嗎?蟲子吃光了糧食,那農民伯伯一年的辛苦將付之東海。

  哎,讓我們保護青蛙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