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英雄雨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雨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晉察冀邊區有一個叫蘆花村的村子。游泳技術很高的雨來就是這村的。

  秋天的時候,爸爸讓雨來上夜校。在夜校里,雨來懂得了我們要熱愛自己的祖國。

  有一天,雨來的爸爸到區上集合,留下雨來和媽媽在家。媽媽又去雨來姥姥家叫雨來舅舅也去集合,就剩雨來看家。晌午過後,鬼子來掃蕩了,李大叔躲進雨來家的地洞里,雨來才要跑,鬼子就來了,雨來被抓住了。

  鬼子怎麼搜,也不見李大叔的蹤影。小雨來也不受糖果和金戒指的誘惑,怎樣都不說李大叔的下落。鬼子又折磨雨來,雨來被打得頭暈眼花,鼻子也流血了,還是不說。鬼子一急,就要把雨來拉出去槍斃。

  蘆花村的人聽到槍響,以為雨來死了,都哭了起來。

  在河下游,人們又發現了雨來。原來,雨來趁鬼子不防備,潛到水底,游到遠處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