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小英雄雨來》。我剛讀,就被它吸引住了。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機靈的小雨來巧妙地同敵人周旋,把敵人騙進真地雷區,又故意跌入河中,讓敵人放鬆了警惕,最後被民兵一舉殲滅! 

  瞧,小雨來是多麼機智、勇敢、臨危不懼呀!想想我自己,實在是太慚愧了:我睡覺的時候,無論看見什麼,我都會想像成鬼,使我睡覺經常失眠;不說這個,我看見什麼小蟲子我都害怕,看見小蟲子就會大聲尖叫!而小雨來呢?他和我差不多大小,就同敵人作戰,這勇敢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學習。而且,他們當時學習多不容易呀!我們現在坐在乾淨又明亮的教室里,用着漂亮又實用的文具,和當時的學習條件比起來,我們比他們幸福多啦! 

  同學們,讓我們珍惜這一切,好好學習,長大一起報效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