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龍潭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龍潭廟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二月二我家附近就要開龍潭廟會,所謂“龍抬頭”指的是經過冬眠,百蟲開始蘇醒。所以俗話說“二月二,龍抬頭,蠍子、蜈蚣都露頭。”因此,這天也叫“春龍節”。在我的百般要求下爺爺只好帶我到廟會玩。到了廟會,賣東西的真多呀!有各式各樣的小竹椅;有千奇百怪的面具;有栩栩如生的面人等。我的眼都看不過來了。還有可怕的雜技表演,人蛇玩耍,看着那麼粗的蟒蛇纏在身上,我的“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廟會上還有各種套圈,看着那麼多的玩具可能被套上,真想試一試!但爺爺說,人家都在圈上做了手腳,套上的機率很低,看了半天確實連大人也沒幾個成功的,爺爺也許說的對。總不能無功而返,最後爺爺答應給我買對面泥鳥,等的人還真挺多的,捏麵人的爺爺手真巧,一會兒兩隻鳥,一會兒孫悟空,在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后,我終於拿到了我的廟會禮物。哈哈!

  保定樂凱小學三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逛龍潭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龍潭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