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潭峽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潭峽風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潭峽位於魯山縣西,那裡山清水秀,景色怡人,是春秋戰國時期著名的軍事家、思想家、政治家—墨子的故鄉。 

  一走進山門,群山環繞。站在群山腳下,抬頭仰望,我覺得那山好像有意顯示自己的高大似的,突然躥高許多,聳入雲端。看!這就是捨身崖。傳說,龍王把龍女和她的心上人分開后,龍女就從這座山的最頂峰跳下去,因此人們叫它捨身崖。捨身崖的對面是五指峰,它還真像一隻手啊,“五根指頭”上長滿草木,這應該是長時間不洗手長毛了吧,哈哈! 

  龍潭峽山繞着水,水連着山,山水相依。這是龍潭峽的一大特色。龍潭峽的水非常涼,摸上去就像拿着一塊冰一樣,龍潭峽的水非常清澈,一眼能看到底,可以看見一群小魚兒在遊動。我們走到半路時,忽然發現水潭裡一條水蛇昂首捕食,這裡的水真夠原生態啊! 

  水中有好多大石頭,大石頭的樣子奇形怪狀遊動像感嘆號、有的突出個鼻子像個豬八戒、還有的像小腳丫……,最令人驚訝的是,有的石頭縫裡竟然長出樹來,樹榦不粗,枝葉卻不少,樹枝展開,樹蔭遮着水面,讓人想起楊萬里的詩:“泉眼無聲惜細流,樹蔭照水愛晴柔。” 

  遠處傳來“嘩啦啦”的水聲,我們順着水聲往前走,一條大瀑布出現在我們面前,宛如一條白龍從天而降,這就是龍潭峽著名的“通天瀑”,“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高聲念着。 

  龍潭峽用美麗的風貌迎接着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您正在瀏覽: 龍潭峽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潭峽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