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潭溶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潭溶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龍潭溶洞

  我的家鄉在米易,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這裡有雄偉的二灘庫區,風景如畫的海塔,神奇的龍潭溶洞……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龍潭溶洞。

  來到龍潭景區,你會發現,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風景如畫。繼續前行,來到洞口,發現洞口有幾個池塘,池塘的水清澈見底。池塘里有許多小魚,它們快活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它們時而躍出水面、時而三五成群地互相嬉戲,可愛極了!

  欣賞了洞口的景色,慢慢走進洞內,眼前突然寬闊起來,五彩斑斕的燈光照在鐘乳石上,美麗極了!有的像仰天長嘯的獅子,有的像活潑可愛的小白兔,還有的像頑皮的小猴……

  叮——咚……泉水徐徐地流下來,泉水形成了一條清澈的小溪。溪水冰涼冰涼的,像冰塊融化成的水一樣似的。

  到出口處了,我彷彿聽到嘩——嘩的聲音,好像下着瓢潑大雨。哦,原來是高高的瀑布飛濺起陣陣白色雨霧。我不禁想起著名詩人李白寫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真叫人心曠神怡!

  我愛龍潭溶洞,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龍潭溶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潭溶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