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泉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泉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龍泉公園

 湖北省荊門市 實驗小學三(六)班 李靜怡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龍泉公園玩。

  公園裡真熱鬧,還添了許多新玩具。我看看木馬,又看看高級鞦韆,不知玩哪個好。

  我要爸爸陪我玩衝浪車,爸爸怕暈,我要媽媽陪我,媽媽也不敢。我只好硬着頭皮,一個人坐。開始,“車子”很慢,盪得也不高,可是過了不一會兒,“車子”一下子快起來了,而且越來越高,人就像在空中飛一樣。我嚇得冷汗直流,雙手緊緊地抓隹扶手,兩眼死死地看着前方,腦袋一點也不敢偏動,生怕一動就會掉下來,兩隻腳也不敢挪一下……漸漸地,漸漸地,衝浪車停了下來,我趕快跑下來,覺得手麻腳也麻。唉,我再也不敢坐衝浪車了。

  後來,我又玩了“快樂大本營”、“淘氣寶城”等等,我覺得今天真是又愉快又累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龍泉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