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手機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機洗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發生過許多故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我八歲時,有一天突發奇想:為什麼我要天天洗澡但手機從來不洗澡呢?帶着這個疑問,我跑去問媽媽。結果媽媽卻說:“小孩子,一邊玩去,問什麼問題?”我想,你不告訴我,我倒要自己試一試。拿你的手機當試驗品,一切後果自負。

   第二天,我拿了張紙,上面學爸爸樣寫上了條件,給媽媽簽字。媽媽看都不看上面寫了什麼,二話不說就簽上了自己的名字。簽完了,我說:“好了,手機給我吧!”媽媽說:“你要幹什麼?”“不幹什麼,做個實驗。”媽媽把手機給了我。

   拿到媽媽的手機后,我馬上衝進了廁所,用我的洗臉盆接了一盆水,拿出香皂、毛巾等。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按平時洗澡的順序給手機洗澡。我先把手機泡入水中,手機發出了“滋——”的聲音,好像發出了舒服的快樂的聲音。我趕緊把洗衣粉倒入水中,用洗髮水把手機頭上抹抹塗塗揉揉,再用香皂將手機的身子洗了兩遍,最後用毛巾擦乾了水。我得意地把乾淨清香的手機還給了媽媽。媽媽拿起手機一看,黑屏了,鍵盤失靈了。媽媽把我一頓暴K,並惡狠狠地對我說:“誰讓你把我的手機惡搞的?以後還幹這種事你給我小心點!”“媽媽,你說話不算數,我們簽了合同的!”我大聲提醒媽媽。“你真是——”媽媽哭笑不得。

   現在長大了,我還是會記得,跟媽媽簽合同,幫手機洗澡。

您正在瀏覽: 給手機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機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