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只差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只差一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只差一步

  珙縣米市街小學三年級二班

  張晨

  在我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安全事故。有食物中毒、交通事故、被水淹死、被火炮弄傷……這一切都說明了安全是很重要的,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隨時都要注意安全。

  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小陳在學校門口買不衛生的食物——小冰吃,結果那天考試就鬧肚子疼,只有上醫院治療。雖然生命是救過來了,但是花了爸爸媽媽很多錢,考試也得了0分。如果他聽了老師的話,不到學校門口買不衛生的東西吃,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還有一件事是這樣的:聽說五年級有個姐姐在學跳舞。有一天她五點半了才放學,天已經暗下來了,那個姐姐看到學校門口的公路上正好有一輛公交車開來,就急急忙忙跑向公路對面準備坐車,不料一輛電動三輪車被公交車擋住了視線,就在小姐姐即將到達對岸時直直地撞上了她。小姐姐全身是血,牙齒也掉了幾顆,醫生說“幸好不會留下殘疾,只是牙齒再也長不起來了。”只好給她安裝了假牙。

  ………

  這些事情告訴我們要時時注意安全。要聽爸爸媽媽老師的話,不要吃不衛生的東西,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會引起意想不到的後果,當然也會引起爸爸媽媽傷心。如果大家都愛惜生命,注意安全,這個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安全只差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