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破的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破的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這個作業,有的同學愣住了。怎樣才能使雞蛋不破呢? 

  回到家裡,我讓爸爸拿來一個生雞蛋,我找來了一些報紙,把雞蛋厚厚地包起來,然後放進了一個紙盒裡面,然後把盒子蓋好。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於是我和爸爸就到了二樓。爸爸在樓上,我迅速跑到樓下。在樓下,我大聲喊:“爸爸,扔下來吧!”爸爸看看樓下面安全,就把裝着盒子的雞蛋丟了下去。我想,千萬別破呀!盒子一着地,我就趕緊跑過去,迫不及待地把盒子打開。打開一看,報紙濕了,知道這次我失敗了。我把報紙那出來,仍到了垃圾桶裡面,心裡很是失望。 

  回到樓上,爸爸看我不高興的樣子,就連忙鼓勵我:“沒有關係,破了再來,最主要的是要明白失敗的原因。”我認真想了想,應該是保護雞蛋的措施不對吧。 

  這次,我拿來了一個盒子,在裡面塞了許多棉花,把雞蛋放進去,再在雞蛋上面蓋一些棉花,把盒子蓋起來。我覺得這樣可能還不行,就又拿來一個稍大一點的盒子,在下面又鋪上厚厚的棉花,把小盒子裝進去,再在上面蓋一些棉花,把大盒子也合上。 

  我和爸爸又走到二樓,仍然採取原來的方法,爸爸把裝着雞蛋的大盒子仍了下去。我在樓下,心七上八下的,急忙把大盒子打開,取出小盒子。心裡祈禱:千萬別破呀!我小心翼翼地把小盒子打開,把雞蛋拿出來,沒有破!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急忙回到家裡,把勝利的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不破的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破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