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紅色之旅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紅色之旅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讀完這本充滿像太陽光那樣亮的書時,我不禁被裡面的一些事,以及人物所深深的感動了。 

 讓我最感動的是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中的穿越茫茫大草地。那片大草原天氣惡劣,變化無常,而且突然驕陽似火,實在讓人難猜透。草原上沒有道路,草叢下都是小河,沼澤遍地,一不小心就會陷入裡面,嚴重的甚至會喪命。雖然大草原上有這麼多的困難,但是紅軍們並沒有畏懼,他們勇敢地踏入了大草原的土地。在路上,一名戰士不小心掉進了泥潭,他的身體慢慢到向下滑,他在臨死之前大聲喊:“為了革命!!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讀到這,我的眼眶裡有點模糊,我的心被長征中的吶喊圍繞着。 

沒有當年共產黨的奮鬥,就沒有現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們要繼承他們的遺願:把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地更加美好,讓中國共產黨更加繁榮、昌盛。所以我們要學習老一輩樸素、堅持到底的精神,我想,堅持到底在我們未來的道路上一定會發揮決定性的作用,假如沒有了堅持到底的精神,將來我們在工作上,就不會有好成績;對祖國的貢獻,也不會有很多;有用的人才,也會越來越少,這樣的話,我們親愛的祖國就會發展不起來,就不會有美好的明天了。不過,有了堅持到底的精神還不夠,還要有發達的科技。現在的世界,以弱肉強食的法則在運轉,要是我們國家的科技力量不夠發達,我們將會被世界當成一塊大肉似的,要不被吃掉,要不就搶來搶去;我們也會被世界當成一堆垃圾,不屑一顧地扔到臭臭的河裡,被河水沖走,被淘汰。 

 我覺得,這本書不僅僅在教我們看歷史,而且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的方向,我真地很感謝《紅色之旅》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讀紅色之旅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紅色之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