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七巧板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巧板比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其他的幾位選手去參加在揚州舉辦的七巧板大賽。

  到了那,看到的不是鮮花美景,而是擁擠的人群!我大約的估計或許有幾千人吧。那可真是人山人海呀!看來想在這拿名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當監考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時,我便迅速的拿起七巧板開始拼裝起來。那一塊塊彩色的七巧板在我手中猶如蛟龍出水飛快地翻轉,拼接……於是,一幅幅精美的圖案便在我手中誕生了。我興奮的神情溢於言表!

  哎呀!不好!這道題任我怎麼擺弄為什麼就是解不開呢!我一下子慌了手腳,不知所措。便焦急地環顧了一下四周。只見其餘的選手他們有的也在低頭沉思,有的在迅速拼圖,還有的在認真畫圖。於是我按住慌亂的心,平靜下來仔細的思索,把這題重新進行了分析。哇!原來竅門在這呢!我心裡高呼着。便迅速下筆,畫上了這關鍵的一筆。這時的我才如負重釋地長長舒了口氣……

  這次的七巧板比賽不但豐富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還激發了我們的創造能力,更拓寬了我們的思維,我喜歡七巧板!

您正在瀏覽: 七巧板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巧板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