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杭州西湖是人間天堂,今天我終於有機會看到這美麗的天堂了。 

  來到杭州西湖邊,我看見一排排柳樹筆直地站在那兒,柳枝非常柔軟,上面長着既嬌嫩又翠綠的細葉。從遠處看,就像用碧玉裝飾一樣。杭州西湖的水清澈見底,水中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魚,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在水中吐泡泡,還有的忽然躍出水面,把人們嚇了一大跳。 

  杭州西湖還有一個傳說。據說,在古時候的一天,那天非常非常熱,狗熱的吐出了舌頭,雞熱的耷拉着翅膀。西湖的水也乾涸了,就在西湖完全乾涸的那一瞬間,從西湖中跑出來了一頭金牛,那牛金光閃閃。突然,那頭金牛飛向天空,鼻子里噴出了兩道巨大無比的水柱沖向西湖,西湖的水很快就恢復了原樣,只見那頭金牛砰的一聲飛進水裡,不知去向。 

  我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一座彎彎的石拱橋上,那座石拱橋叫映波橋。我站在橋上往湖面望去,看見水面全是一條又一條曲線形的波浪。我連忙跑到橋下,來到湖邊往剛才那片湖面望去,看見湖面還是風平浪靜,看不出有什麼變化。我想:“為什麼從映波橋上看湖面有波浪,而從其他地方看卻沒有呢?” 

  我們來到了渡船口,因為我們要坐船到西湖的一個小島上,那個小島的名字叫三潭映月島,我想:“這個島為什麼叫三潭映月島呢?”來到島上,我看見島上全是鬱鬱蔥蔥的樹木,有巨大無比的千年古樹,也有剛種的小樹苗。繼續望前走,我們來到了三個巨大的水池旁,原來三潭映月島的意思就是到了晚上,月亮就會倒映在這三個水池中。 

  杭州西湖的美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盡,要靠你自己去親身體會。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 評論共有1
發言人:無 時間:2014-12-01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