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濮陽綠色莊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濮陽綠色莊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安陽小記者遊覽了濮陽綠色莊園。綠色莊園是濮陽最大的旅遊景區,有着清新、樸質、夜曲的風格,是濮陽最美的風景線。

  我們先來到百果園。哇!這兒的果實真多呀,各不相同。有蘋果,有葡萄,有西瓜,有鴨梨……看了都止不住流口水。我們又來到百花園。呦,這兒的花多得不可計數,還散發出淡雅的清香,是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瞧,那兒是遊樂場:有鞦韆,有假山,有迷宮……全都是木頭做的,讓人流連忘返。再,往前走就是水杉園,那有一條大河,河上有許多大石頭,可好玩兒哩!我們又來到竹園,那兒時不時地會出現一條石板,坐在石板上很涼爽,竹園中間有一條小河,這條小河真靜呀,靜得彷彿那是一面鏡子;這條小河真清呀,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這條小河真綠呀,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竹園門口有一個泥塑小牧童在捂着耳朵讀書,一動不動,看起來可用功哩!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只觀賞了這些美景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意猶未盡,希望可以再次看到如此美的景色了。

  指導老師:王芳

  安陽高新區第一小學四年級:任文靜

您正在瀏覽: 游濮陽綠色莊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濮陽綠色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