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莊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莊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綠色莊園 

  星期六,我和爸爸,坐着車去綠色莊園。那裡有許多既好玩又有趣的玩具和表演呢! 

  我們首先看了一個噴泉。那個噴泉噴出來的水可高了,而且噴出來的水的形狀宛如水柱,雲朵,水蓮花……反正特別美麗動人。 

  我們又往裡走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動物園裡,那裡有幾隻孔雀,它們只要一開屏就如同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大扇子。哪還有一隻鴕鳥,它的身子寬,脖子長,人還可以坐上去。接着猴子它們要表演了。第一個節目是馬馱着猴子投籃,還有兔子和孔雀賽跑…… 

  再往裡走一會兒,就到了兒童遊樂場,這兒可是孩子的天地。這什麼都有:比如獨木橋,水上過橋,爬梯子…… 

  不知不覺的到了傍晚我們又坐車回家了!這一次的綠色莊園之游真是讓我大飽眼福!下次我還要來綠色莊園,來好好地欣賞綠色莊園的美景!而且我要在春天的時候來到綠色莊園,因為這樣我才能欣賞到綠色莊園最美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綠色莊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