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博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大伯一起去了世博會,我們是從七號門進入C片區的,可是,我一直想去的是育樂灣,在浦西,是D片區。媽媽說:“這樣吧,我們先參觀一個館,再去浦西。”我們都表示贊成,環顧四周,到處人頭攢動,我們看波黑館的人數較少,連忙擠了進去。一進門正納悶着撲面而來一陣清香呢! 就看見波黑人民常用的生活用品,連忙拍了幾張照片,一轉身就找到香味的由來,是一個個美麗的香球,每個味道大致一樣,仔細一聞卻有濃有淡,我挑了一個味道稍濃一點的香球,準備回去掛在爸爸車上。領略了波黑的異國風情后,我們坐在台階上歇了一會,找到去浦西的正確路線便動身了。到了育樂灣,人太多,還得三小時,媽媽讓我先插隊,我左思右想,插隊不好,違反公共秩序,我按順序排到隊伍後面;  等啊等,好不容易到我了,抽到的職業卻是攝影師,本來還想當營養師的呢,算了吧!既來之則安之。 進了入口,發現這“未來世界”里有紅綠燈、馬路、廣告牌等等,和現實生活差不多,我稍微參觀了下就穿上工作服,準備開工,在老師的指引下,我學會了對焦、快拍、抓拍等簡單的拍攝技術,之後我們就出去尋找素材了,我拍了蛋糕師做蛋糕的專註,修理員補輪胎的認真,牧人擠牛奶的歡快,我覺得他們都將工作當成了一種享受。不知不覺半小時結束了,我最終獲得一張工作卡並拿到了拍的最好的那張照片。走出育樂灣,七點半,一場大雨突襲了燈火闌珊的上海,我們奔到國家電網館里刻章,順便躲雨,夏夜的陣雨來的快去的也快,雖然今天只看了兩個館,但我依然感受到了世界各國別樣的風土人情。世博會,我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世博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