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龍峽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龍峽一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雙龍峽一游

  大慶讓北二小張明昊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北京的雙龍峽遊玩。 

  我剛到雙龍峽,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塊大石頭,叫“引人石”, 這塊石頭形狀很像“雞蛋”,但比“雞蛋”大得多,至少成千上萬個“雞蛋”,才能抵上一個“引人石”那麼大。 

  然後是一座座高山。這些非常高大,連綿起伏,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我還聽見了一陣陣知了的叫聲,一直“唧唧”的叫個不停。 

  離開高山,我們去座“小火車”。我還看見了一隻很不容易被發現的壁虎,壁虎的顏色幾乎和石頭的顏色一樣,身上有黑色的花紋,非常不容易被發現。 

  我們到站了,先是走了一段路,這段路是棧道,好像一跳就會斷開塌下去,過了棧道,接着往前走,要過一個湖,湖面水平如鏡,湖水碧綠碧綠的,活像一塊翡翠,美麗及了,可美中不足的是上面有幾隻孑孓,我想這就是翡翠的瑕疵吧,我順手拿了一塊石頭打了一下,看着他們四處逃竄的樣子我洋洋得意,我拿起一塊石頭刻了幾個字,內容是——張明昊到此一游。 

  我們又來了一個“小型碼頭”,這裡有很多小船,我挑了一條船座了上去,想撐舵,可不一會就觸礁了,只好讓別人來撐。我還發現一種藍色的蜻蜓,不但大,而且樣子非常漂亮,我抓住了它,把它裝進了瓶子里,然後開是返航了。 

  啊!這美麗的雙龍峽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啊!。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雙龍峽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龍峽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