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龍峽漂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峽漂流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30日,晴空萬里,天空湛藍湛藍的。我和爸爸媽媽等一行六人一起前往廣東清遠旅遊。一路上,我一會兒唱著兒歌,一會兒向爸爸詢問清遠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爸爸說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更有驚險刺激的漂流。想到這些,我恨不得馬上就到達那裡。

  駕車2小時后,我們到達了清遠市。此地旅遊的景點很多,漂流也很多,比如漂流的就有黃騰峽、古龍峽、黃龍峽等。我們選擇了去黃龍峽漂流。黃龍峽的山路兩旁長着鬱鬱蔥蔥的樹木,它們散發著縷縷清香,讓我感覺心曠神怡。一路上,我們還能聽到各種各樣的鳥兒的美妙動聽的歌聲,它們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黃龍峽遊玩。”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黃龍峽的景點。“這裡遊人怎麼這麼少,肯定不好玩!”我失望地對媽媽說道。後來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我們來得太早了,旅遊的人都還沒來,看來是我太心急咯!

  不一會兒,遊人越來越多。上午11點鐘,我們坐專車到了漂流的起點。我們穿好救生衣和戴好安全帽排隊等候。此時,我向四周看了看,“怎麼沒看見一滴水呢?”我向管理員問道。管理員說:“等會兒從上面的水庫放下來。”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轟隆隆的聲音,我嚇了一跳,急忙踮起腳跟向前望去,哦,原來是山上的水庫開始放水了,只見一片白浪由遠及近,像多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急速飛奔而來,那聲音令人毛骨悚然。我看了看周圍的遊人,一部分人高興地大叫起來,一部分人神情凝重,不敢出聲。我既高興,又有點害怕。不一會兒,白浪向山下的漂流道飛奔而去。在管理員的指導下,我和爸爸媽媽坐上橡皮船,並抓緊扶手,我坐在中間,突然,管理員把我們的橡皮船向前一推,我們迅速安全地通過了第一個較陡的漂流點,接着又快速過了好幾個陡峭的漂流點。我們的橡皮船根據漂流道的寬窄一會從豎向變成橫向,一會從橫向變成豎向。由於橡皮船速度太快,我不敢看其他橡皮船,只是緊緊抓住安全扶手,生怕有點閃失。但我的耳朵卻沒有閑着,沿途都在收集遊人發出的各種聲音:有驚叫聲,有恐懼聲,有高興聲,有救命聲,有歌聲......可以說是一個聲音大菜譜。終於,我們漂到了一個又平又寬闊的漂流點,這時,我才發現全身都被浪花打濕了,像落湯雞似的,而且我還感覺全身發抖,媽媽還說我臉色蒼白。說實話,這種驚險刺激的場面,我只是在電視上看過,沒想到今天也能身臨其境。我看了看前後左右的橡皮船,所有的人身上都濕透了,像我一樣的人也不少,有的還在哭鼻子呢!不過膽大的還是占多數,有的人有說有笑,有的人在談論漂流的刺激,有的在互相打水戰,有的人在調整船的方向……總之,我只想儘快結束漂流,上到岸上去。不一會兒,我們的船又到了漂流到陡處了,驚險刺激的旅程又開始了,我咬緊牙關,繼續向前漂去。不知又過了多久,我們的船終於達到了又寬又平的終點。這時我放開安全扶手,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心想我終於安全了。

  這是一次多麼難忘、驚險、刺激的漂流啊!

您正在瀏覽: 黃龍峽漂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峽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