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想起我第一次做飯時的情景,我就覺得好笑。

  那一次,我看到奶奶做飯好奇,就理直氣壯地對奶奶說:“奶奶,今天我來做飯!”奶奶覺得很新奇,說:“好哇!”我拿了一個盆,舀了一點水放到鍋里,然後又舀了兩小瓢米,接着又摻水淘了幾次米,最後把淘好的米放在鍋里。

  奶奶在一旁勸阻:“孫女,鍋里水摻得太少了,再加點兒水吧!”我也不聽,硬是把鍋蓋蓋住,期待着飯快點煮熟。

  一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飯終於煮熟了,端着自認為香噴噴的飯給家人嘗時,得來的結果:“孫女,你煮的飯就是硬了點,以後得根據情況加水。”不過這次煮飯還算小有成就的。雖然我很傷心,但也快樂着,因為我為以後做飯打下了基礎。家人安慰:“萬事開頭難,不要難過,做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而且一定要不怕困難,有困難不要退縮!”聽了家人的話,頓時我的心情陰轉晴,不再難過了。

  是啊,這個“第一次”會深深銘記我的心中。

  四年級二班

  李慕秋

  指導老師 周志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