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走到校門口,只見門外坐着一位一年級的同學,我走上前一看,原來,這位同學在路上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了一跤,腿上摔破了一大塊皮呢!這時,有一位剛進校門的老師,看到了這位同學的情況 ,馬上調頭回來,把這位同學扶去了醫務室。

  我心想:這位老師和那位同學並不認識,但那位老師看到有人受傷了,就會主動去幫助他,真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老師。

  我走進班裡,看見語文老師正在輔導一位同學的作業。那位同學有一道題不會做,語文老師沒有直接告訴那位同學答案,而是把其中的道理講給那位同學聽。雖然那位同學聽了幾次都沒明白,但語文老師一點兒也沒有氣餒,反而越講越有耐心,終於,那位同學聽明白了,老師才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心想:要是換成有些老師,早就對那位同學沒有耐心了。而語文老師卻沒有這樣,真是一位有耐心的好老師。

  放學前,老師說讓今天上課時開小差和默寫沒過關的幾位同學留下來補習一下。那些同學聽了直抱怨,老師說:“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了,你們學習上不過關,我放棄自己的下班時間來給你們補習,你們有什麼意見嗎?”那些同學聽了啞口無言。

  我心想:是啊,老師完全可以在下班時間一走了之,不管那些同學呀,但老師不能看着他們一天比一天差呀!真是一位負責任的好老師。

  “嗨,寶貝起床啦!”媽媽扯開我的被子,喊了幾聲。原來,這是一個夢呀!

  當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看到的情景竟和夢裡一模一樣。我不由自主開心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