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那片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那片綠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那片綠色 

  綠色,代表着和平與生命。眾所皆知,一個美麗的城市,美麗不但在於經濟與高科技,而且還要看它的綠化覆蓋率。 

  我們從化有着美麗的山與水,青山、綠水、藍天是我們的驕傲,許多遊人都慕名邇來。可是卻因為開發房地產而讓我們沒有了綠色植物,河堤兩岸因為要蓋樓房,附近的土地都被征去蓋房子了。雖然房地產這一行業能帶動從化的經濟的發展,但我們的綠化覆蓋率又降低了。 

  我認為,一座城市的覆蓋率必須達到城市面積的百分之三十以上,還要全體公民保護它。君不見,雖然街道兩邊都栽種了樹木,但它卻經常被破壞;君不見,經常有人向綠化帶內扔果皮、紙屑等垃圾;君不見,有人為了些蠅頭小利去用帶鉤的棍子去把綠化芒上的芒果摘下來,使樹木遭到破壞;君不見…… 

  對於以上的種種現象,我慚愧,我反思,愧於我們的陋習,思於我們的方向。我建議:一是開發房地產盡量不破壞綠化帶。二是定期派人檢查、清潔綠化帶。三是呼籲人們改掉陋習,不傷害綠色植物,並宣傳綠色植物對環境的好處,加強保護意識。 

  我相信,如果我的建議能成為現實的話,從化的天會變得更藍,水更綠,山更美。

您正在瀏覽: 保護那片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那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