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抹茶冰淇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茶冰淇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抹茶冰淇淋”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抹茶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童年中也會有不同的趣事,我也不例外。有許多事我早已淡忘,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周末的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西湖邊走走,順便在飯店裡吃了飯。 

  由於是自助餐,什麼東西都可以隨便拿。因此,我拿了冰淇淋、沙拉和一些點心。媽媽拿了餅乾、果凍、蘋果汁和魚,爸爸則拿了海鮮、牛排和蘋果汁。我吃完了自己拿的東西,覺得不夠飽,便對媽媽說要吃壽司,媽媽讓我自己去拿。我站起身時,看見爸爸的盤子邊有“抹茶冰淇淋”,我生氣極了,心裡想:有抹茶味的還不告訴我,獨自享用,真壞!由於在公共場合,我不好意思說出來,便氣沖沖地離開了。 

  到了拿壽司的地方,我拿了兩個大壽司,一回頭,咦,那不是爸爸拿的“抹茶冰淇淋”嗎?可是,怎麼只有這麼一種口味呢?哎,不想那麼多了,反正有就行了。我把壽司放到了座位上,正要走,媽媽說:“去哪裡?”我說:“拿吃的呀。”便去拿了滿滿一小碟“冰淇淋”。 

  我回到座位上后,爸爸和媽媽都大笑起來,等他們不笑了,我生氣地說:“有什麼好笑的,不就是冰淇淋嘛!”媽媽說: “傻孩子,這是芥末!”我呆住了,但馬上回過神來,對爸爸媽媽說:“我才不會上你們的當呢!”便吃了起來。天哪!我突然覺得鼻子里有一種很刺激的氣味衝出來,眼淚一下子就流下來了,媽媽見了,趕緊拿餐巾紙給我擦眼淚,給我喝蘋果汁。 

  最後,媽媽幫我拿了餅乾和果凍,儘管很好吃,但嘴裡鼻子里還是很難受,真是回味無窮呀! 

  童年似風一般過去了,我卻永遠忘不了童年時吃芥末時的場景,我將把它放進漂流瓶,投進心中記憶的大海里,讓記憶的大海永遠珍藏它,珍藏它…….

您正在瀏覽: “抹茶冰淇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茶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