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老爸可是一位我又恨又喜歡的人,我討厭他叫我做我不喜歡的是,我可是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一個人,就我老爸最怕了,一天到黑,都問我什麼是沒有做。

  這天,我一人在家玩起了電腦,興高采烈的聊着QQ,可是我正聊的津津有味的,就聽見一種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爸爸回來了,不是,是爺爺倒垃圾回來了,嚇出我一身冷汗,我又坐回我的專用位置,又是一陣聲音,我心想:一定又是誰回來,反正不是我老爸回來了。於是,我還是在玩,爸爸走進來說:“作業做完了嗎?”“還沒有呢?”我理直氣壯的回答。“快回去做作業”我爸爸滿臉生氣的說。“哼,老爸,我恨死你了”我心裡啊,盼望作業早點做完,以免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我倒霉呀!

您正在瀏覽: 我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