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從此,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

  一天,小木偶在路上走着,他不知到哪裡去,也沒有人和他說話,臉上露出了孤單的神情,他多麼想要一個朋友啊。

  這時,迎面蹦蹦跳跳跑來了只小白兔,小白兔看見了孤單的小木偶說:“小木偶,我們做個朋友吧,我正要去小松鼠家作客呢,咱們一塊去吧。”小木偶高興地一蹦三尺,連連點頭說:“好啊,好啊,咱們現在就去吧。”

  一路上這兩個小夥伴說說笑笑、歡歡喜喜地。小鳥在他們的頭頂飛翔、唱歌,花兒在他們的腳下翩翩起舞。小木偶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不一會他們就到了小松鼠家,他的房子是建在樹洞里的。好客的小松鼠熱情的讓他們進屋子,拿出了許多菜,有松子、松果、蘿蔔、青菜......來招待他們。

  這天被小松鼠邀請的還有他的鄰居紅狐狸,他身上背着個背包,小木偶一眼就認出那是自己的紅背包,紅狐狸看到小木偶呆住了,臉騰的一下紅了,小松鼠說:“你們倆認識?”小木偶對他們說了事情的經過。大家一起責怪紅狐狸,小木偶說:“你以後別再騙東西啦,這個背包你要是想要就給你吧,反正以後還是朋友呢。”小狐狸紅着臉說:“謝謝,我以後再也不騙東西啦。”

  大家在小松鼠家跳呀、唱呀,整個森林裡都洋溢着他們的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