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樓下玩,看見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騎着漂亮的自行車放學回家,我就想:要是我會騎自行車多好啊!

  媽媽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你也想學騎自行車對嗎?”我連連點頭,但又馬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說道:“我連自行車都沒有,怎麼學呀?”媽媽早就知道我會這樣說,就從地下室里拿出姐姐的自行車,對我說:“你先用你姐姐的,等你念初中再給你買自行車。”我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神情。

  但是,事情沒有那麼簡單,騎自行車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呀?

  下午六點,我到樓下練習騎自行車。我想我自己先試試,媽媽說:“小心點那?很危險的?”我說道?“沒事。”

  可我怎麼也想不到,看起來簡單的騎自行車,做起來卻這樣難。多虧我用腳撐住地,不然我就摔倒了。

  “我還是不學騎自行車了吧?太難了?”媽媽有些生氣的對我說?“你怎麼能這樣呢?你忘記老師教的做事要有耐心,要堅持不懈了嗎?”我有些羞愧,打消了這個念頭。

  接下來,都是媽媽扶着我騎得。

  在快下午七點的時候,媽媽推了我一把,我騎了起來。我一邊騎,一邊對媽媽說:“媽媽,這一次,我們騎得真快啊!”但是,我每天見媽媽的回答聲,我回頭一看,啊!原來媽媽沒扶我,是我自己騎得呀!“耶!耶!耶!我會騎自行車了!”我高興的說。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真高興啊!

  四年級:王忠潔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