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道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道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一個名叫朵朵的小妹妹一起玩沙子。我站在沙堆的上面,朵朵站在下面。我準備到下面去找工具,我剛一起身,不小心把朵朵絆倒在地上,她摔得四腳朝天,哇哇大哭起來。我一看,旁邊沒有大人,趕緊撒腿就跑。可是心裡總有些不安。跑到了十幾米遠的一幢房子後面,我停下來喘口氣。我想向她道歉,可是,我想了想:我向她道歉,多沒面子啊!再說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回頭看了看她,她還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不停地用袖子抹着眼淚。我便返回去,把她扶起來,一邊拿出紙巾,給她擦眼淚,一邊和她說“朵朵,對不起,姐姐不是故意的,你不要再哭了,我們繼續玩,好不好?”她點了點頭,用兩隻髒兮兮的小手擦了擦眼淚鼻涕,眨吧眨吧眼睛,不哭了。我們又繼續開心地玩了起來。這時,朵朵的奶奶聽到了她的哭聲,走了過來,問“朵朵,是不是你哭了?怎麼回事?”朵朵說“沒事啊,我和姐姐玩沙子!”朵朵奶奶聽了,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聽了以後,慚愧地羞紅了臉。

   回家后,我把這件是告訴了媽媽。對我一向很嚴厲的媽媽卻沒有批評我,還說做錯了事,只要及時改正,人生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道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