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劈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劈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會游泳,像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有的人會跳舞,美得讓人深深陶醉;這些我都不會,但是,我會一個絕招——劈腿。這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一年級時,我非常喜歡武術,於是我叫媽媽給我報了武術班,一次練武術時,徐主任教我們劈腿。結果一個個被主任搞的都哭了,但有一個,他挺厲害的,自己劈下去了!輪到我了,我還劈不下去,主任拚命地把我按下去,我的骨頭都快斷了,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我差點被主任弄成了“殘疾人”。

  後來為了練絕招,我每天早上劈一下腿,晚上劈一下腿,終於練成了。

  這讓我想起了老師說的“有志者事竟成”的話來,畢竟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

  廣東惠州德園學校三年級:1575984966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劈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劈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