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人方便,與己方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人方便,與己方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與人方便,與己方便。

  我家走廊上有一排排的鮮花,它們發出淡雅的香氣,這是我家對面的老奶奶用了許多個日日夜夜才培育出來的,可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奶奶生病了。身為少先隊員的我,應該幫老奶奶照顧好花朵。

  幾天過去了,天氣越來越熱,好幾盆鮮花都有了枯黃的葉子,我一看,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連忙幫這些生病的花朵澆水,希望它們能趕快好起來。不過幾天,“厄運”又來了,小花兒們的樹葉上有好幾隻蚜蟲,我連忙拿去殺手鐧——殺蟲劑一噴,結果擊退了蚜蟲軍隊。哎!!過不了幾天,花葉子又枯黃了,葉子上又有了許多蚜蟲,我只好時時刻刻這些花朵,就像他們的貼生保鏢。

  一個星期的早晨,我家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哪個是那個病的老奶奶,他微笑着告訴我,他的病已經好了,為了報答我,便送了我兩盆鮮花。我很感激,便說了聲謝謝,送走了老人。

  幫助別人,也給自己帶來了好處,上彼此顯得心安理得。

  上海市浦東新區白玉蘭游泳學校五年級:戴嘉雯

您正在瀏覽: 與人方便,與己方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人方便,與己方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