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公園——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公園——遊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節假日,所有人都很高興,特別是我們小孩子。可以痛痛快快得玩一頓了。 

  今年“五一”勞動節那一天,我和媽媽爸爸高高興興地去北公園玩。 

  我們到了北公園,先買了門票,進去以後,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花兒開了,小草探出了腦袋,冰雪融化了,蝴蝶在花叢里翩翩起舞。還有各種各樣的娛樂設施,這裡真是太美了! 

  我看看這,看看那,看到了一種叫“月亮上滑船”的娛樂設施,我就央求媽媽爸爸帶我到那玩,爸爸媽媽答應了。 於是我和爸爸媽媽走了過去,我座在一條“船”上,爸爸媽媽交了錢,然後站在一旁,我系好安全帶,開始了,我突然感到自己在往上沖,又感到自己在往下降,感覺自己要掉下來似的,我連忙抓緊扶手,把眼睛閉得緊緊的,弄得人驚恐不安。 

  我正害怕的時候,爸爸在一旁告訴我:“你有安全帶,不會掉下去的,只要有信心,才能成功!”爸爸的話鼓舞了我,使我不再膽怯了,我大膽地睜開眼睛,看着一上一下的“船”我完全克服了心理上的害怕。爸爸媽媽在一旁連忙給我鼓掌。 

  時間到了,我們離開了這裡,走的時候,還有點戀戀不捨呢! 

  之後,我又玩了刺激的翻滾過山車;有趣的卡丁車;還有驚險的摩天倫…… 

  不知不覺,已經是下午六時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離開了北公園。 

  這次遊玩不但有趣,還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您正在瀏覽: 北公園——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公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