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蘋果宮殿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宮殿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草地上有一個被人丟棄的蘋果,一隻山羊路過,看也沒看,一隻蝴蝶聞到了蘋果的香味,飛到蘋果上瞧了瞧,就飛走了,這時候,有四隻小螞蟻聞到香味也爬了過來湊熱鬧,聞聞后說:"真香啊1我們大家把踏抬回去吧!"一二三.三二一,夥伴們用勁啊!"扛起蘋果就向螞蟻家裡走去!蘋果好不容易的搬到了小螞蟻的家裡,螞蟻用蘋果來建了一座蘋果宮殿,它們找來樹枝當宮殿的柱石,揀來樹葉和花朵做瓦片,還用許許許多多的花朵來裝點自己的蘋果宮殿!美麗的蘋果宮殿終於建造好了,小螞蟻們在自己辛勤勞動的香噴噴的蘋果宮殿里吃起了多於的不需要的才料作為點心,在蘋果宮殿里盡情的唱歌跳舞做遊戲!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蘋果宮殿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