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划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虎子哥、媽媽一起去大劇院旁邊的河上划船。 

  到了河邊,那個船主說:“15元租一條船,不限時間。”媽媽就付了15元給船主,我們解開一個船的繩子上了船。我轉了一下舵,才發現船舵和汽車的方向盤一樣,舵往左船就往左,舵往右船就往右。我是船長,虎子哥哥和媽媽都是水手,我們的船畢竟是個人力遊艇,走的慢。開了五六分鐘才到一個有三個孔的拱橋,我一邊掌舵一邊用噴水槍向水邊的樹葉噴水,害的船差點撞了橋嚇得我一身冷汗。我想:“還好我的駕船技術還不錯,要不然船就撞爛了不說,我們也都落水了。” 

  我們繼續往前開,又來到了一座橋,這是我看見我家了,我用噴水槍噴洒樹葉玩,我是百發百中,我想試試用噴水槍吸進樹葉后再噴出來。我試了很多次,但是都失敗了。觀察了樹葉的寬度,又看了看噴水槍的吸水口就明白了,原來樹葉的寬度比噴水槍的吸水口還寬,樹葉是肯定吸不進吸水口裡。這時一艘快艇飛快的向我們駛來,掀起的波浪很大,使我們的遊艇搖搖晃晃的,像大海里的一片葉子,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我們的手緊緊的抓住船一動也不動,生怕掉下去。大約二三分鐘以後,浪終於平靜下來,我們趕快過了橋,到了一個岸邊,過了一會快艇又回來了,它從一個遊艇旁邊經過同時掀起了很高的浪花,那遊艇里的人成了落湯雞。水面又掀起了很大的浪花,這次船搖晃的時候我就不怕了。我們使勁划,到了岸邊,馬上上了岸。 

  這次划船真是有驚無險,讓我永遠都忘不了這次划船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划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