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換角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角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家一大早就讓我從被窩裡叫了起來,:“快起來!快起來!我們來玩個遊戲叫換角色。”爸爸、媽媽都讓我從睡夢中叫了起來。

  媽媽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就把事先準備好的紙簽拿了出來,讓他們抽籤。抽籤的結果是,媽媽是小孩,爸爸還是爸爸,我呢是媽媽。我心想:哼!這下我可有權力啦!該趁這個機會利用一下吧、、、、、、 

  我正得意的想着呢,媽媽一起床就學着小孩的聲音說:“媽媽,我餓!我想吃飯!”我這才想起來媽媽要做飯、洗碗,洗衣服、、、、、、沒辦法,我只好去準備早飯。我只能做一個炒雞蛋了,別的菜我也不會呀。然後熱了三包牛奶。剛才做菜的時候太緊張了,一點火我就躲的遠遠的,探頭探腦那樣自己都覺得好笑。等菜炒好后,熱得我已經是滿頭大汗啦。吃完飯後也不能閑着,媽媽學着小孩的口氣說話了 

:“ 媽媽,我的衣服髒了,你幫我洗了吧!”爸爸幽默的說:“老婆!幫我把襯衫洗了吧!”我洗完衣服后,我的腰就像被釘子錠在那,不能動了一樣。我想這下媽媽的任務該結束了吧。可仔細一想,糟糕,我的碗還沒洗呢。想到這就只好去做。我一個一個的碗去洗,洗完了,看見地上的果皮,我又拿來抹布打掃、、、、、、一天下來就累的我筋疲力盡,根本就沒時間玩。 

  我們的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們要感謝父母。

您正在瀏覽: 換角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