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湯游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湯游泳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初三,大約早上八點左右,我們就抬着一大堆生活用品走了出去。 

  也許你會問:“你們背這麼多生活用品去幹嘛呀?”。原來我們是乘舅爺爺的車去灰湯游泳。灰湯是一個地名,他位於湖南省寧鄉縣境西南灰湯鄉境內的東務山下,距縣城50公里。 

  我們在院子里上了舅爺爺的車,這次來的還有在長春工作的甘曉英阿姨和舅奶奶。我們在路上奔波了大 約2個小時,終於到了灰湯,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走下了汽車,放眼望去,只見每隔十幾米就有一處池塘,池塘邊上擺滿了鮮花,到處鳥語花香,空氣清新。 

  我們辦了手續之後,便來到了游泳池,游泳池裡已經有許多人在游泳,有些人游得十分好,但有的人只能帶着游泳圈游,還有人在練習跳水。我迫不急待的想下水試試,便飛速的換好衣服,連熱身動作都沒有做,便小心翼翼的扶着樓梯下了水。我首先在淺水區玩。一開始我就帶着潛水眼鏡,口裡大吸一口氣,頭一沉,我便潛在水下了,但是不過二十秒鐘,我便憋不住了,把頭猛的一抬,在岸邊連吐了幾口水。我吐完水又開始若無其事的練習起來,真有不到黃河不死心的感覺,幾分鐘后我就適應了水下環境,可以潛水並遊了。 

  我在淺水區覺得不好玩便縮着身子跳進了深水區,當時因為沒注意一股腦就下去了,幸虧深水區的開端不太深,可水已經在我的下巴那裡了。我往前走了大約七八步,腳就夠不着地了,我因為不會換氣就趕緊潛水回來了。這時我看見有人跳水的聲音,因為好奇便找了一個游泳圈向深水區最深處游去,過了幾分鐘我就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2米深“幾個字,我有點害怕了,但我還是繼續前行,又遊了一陣,我一看牌子,“水深3.9米”,我在那兒愣了半天,又往下看了看,真夠深的,我想我要是沒帶游泳圈,或者游泳圈壞了那我可能不是上西天,就是到閻王那裡去報到了。我想到這裡,就飛快的往回遊,那架勢真像是在被豹子追呢!太約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媽媽這時對我說:“走,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我將信將疑,跟着媽媽走到了一個地方,只見那兒有許多人躺在水中閉目養神,我覺得很奇怪,便游近一看,那些人的肚皮上的肌肉還不停抖動,我也想感受一下是什麼感覺,但總是沒有空位子,這時正好有一個人起身前往別的地方去了,我一看機會來了,便飛快的游過去躺在那個人躺的地方,頓時我感覺身子被從下往上的水流沖的一抖一抖的像被蒸了似的,衝擊腿的水流是冷的,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後來我又享受了幾鍾用水流按摩的項目,如刺激的三點衝擊背,舒服的大腿超音波……… 

  後來因為天色已晚,我們在那兒照了幾張相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游泳池。 

  據說,灰湯這裡有很多股溫泉,每天這裡的水源源不斷的往外流,已經有很多年了,而且這裡的水還可以治病,被稱為遠近聞名的神水。

您正在瀏覽: 灰湯游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湯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