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氣很涼爽,沒有陽光,也不太熱,於是媽媽就說:“媛媛,今天的天氣挺涼爽的,不如,我帶你去游泳,好嗎?”我說:“好吧!”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今天來這裡的人不多,所以我可以游得舒服一點了。我下了水,感到水一點也不冷,於是我先在水裡做了一會兒熱身運動,然後,我就開始遊了。可是,遊了不一會兒,就感到呼吸得很辛苦,於是我上了岸, 訴媽媽,媽媽說:“因為你還未學會怎樣在水裡呼吸,多練幾遍就沒事,可是練的時候也要講技巧,在水裡面就只能呼氣,不能吸氣,如果想要久一點不用上來吸氣的話,那就要當你伸頭上來吸氣時多吸一點,然後把股氣含在嘴裡,在水裡時就把那一股氣呼掉,再股再呼,到不行的時候,再伸出頭來呼氣,那樣加上動作標準,就可以既省力又快捷了。”我按照媽媽的說法練了好幾遍,終於成功了,於是,媽媽又說:“好了,現在學會呼氣和吸氣,就要看你能游多遠了。”於是,我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五十米。我嘗試着去游,第一次,游到中間就不行了,第二次、第三次有一點進步,第四次,我努力地去游,一直都游得很好,可是當 終點還差大約十米的時候,我感到很累,不行了,堅持不了了,我停下來,用不開心的眼神看了看媽媽,說:“媽媽,我始終是堅持不到最後的。”媽媽說:“你能行的,再來一次,一定行的,媽媽支持你。”聽了媽媽的話,我失去的信心回來了。於是,我再接再厲,再去試一次。剛開始,我游得又快又好,可是快要到的時候,我快又不行了,可是那時,我想起了媽媽剛才說的那番話,心裡在喊着‘我能行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堅持到底,游到了終點。我走上岸,非常高興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成功了。”媽媽也笑着替我高興。

  凡事要堅持到底,加上努力,那樣就一定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