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的滅亡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滅亡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死神的滅亡續寫 

  沿江小學 

  朱政鵬 

  自從死神滅亡后,地獄里開始選拔另一位死神。過了幾天, 新的死神選出來了,他就是“吸血鬼”。 

  我聽到這個消系后,我立刻從時間隧道里飛到地獄去。飛到地獄后,我看見有一個怪物,我立刻拿起神龍劍向那個怪物衝去。那個怪物看見我就立刻向我低頭說:“我投降,我知道吸血鬼。”我聽到后,說:“快說,要不然的話……”“”吸……吸血鬼在南邊的屋子裡,如果不在的話就用我給你的喇叭來吹,我就會過來。”怪物急急忙忙地說。我聽到這句話後放心多了 

  我急急忙忙地向南邊的屋子跑去。過了幾天,我到南邊的屋子了,可是我一個人也看不見, 這時,我想到了,我可以叫那個怪物幫忙,我立刻吹起了喇叭,忽然,一陣風飛過來,原來是那個怪物衝過來。我問:“吸血鬼在那兒?” 怪物說:“剛剛走了。”我立刻追過去。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吸血鬼了, 我立刻衝過去和吸血鬼戰鬥。我和吸血鬼戰鬥了三天三夜,最後我打敗了吸血鬼了。 

  地球又和平了。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滅亡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滅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