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最後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最後一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鎮上的的人們和我們都緩緩地注視這這間教室——充滿愛國氛圍、歷經滄桑的教室,每個人都想在這充滿法蘭西的濃鬱氣氛的教室內多待一會兒,可顯示不允許,時間還會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極不情願地離開了教室…… 

  天氣依舊暖和,依舊晴朗。可上帝賜予法蘭西的天氣是陰暗的,布滿烏雲的,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不好受。走出院子,看到很多鎮上的人站在門口,表情痛苦,卻似乎又在為上帝慷慨賜予人們的最後一節法語課而感謝。這時的畫眉依舊唱着歌,可是卻那麼憂傷,一個個音符編織出了法蘭西民族的痛苦啊!而我,也彷彿在這一節課中懂事了許多…… 

  晚上,聽着普魯士兵的操練聲,我失眠了,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彷彿都歷歷在目:人們的表情,老師的痛苦……可是該來的還是要來臨。第二天,天灰濛濛的,烏鴉低聲叫着,我背着新的課本去上學,走到教室,看見散落的字帖——咦,那是什麼聲音,你們聽到了嗎? 

  “ba,be,bi,bo,bu……”

您正在瀏覽: 續寫《最後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最後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