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演講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時下雖是早春,但從大家關切的目光中,我已感受到曖曖的春意,春天是希望,春天是播種的季節。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給我們提供了這次播種希望的機會,也預祝今天同台展示自我的各位同事:春風得意、心想事成!

  

   我叫申風雲,今年36歲,1987年考入焦作衛校,讀了四年婦幼專業,1991年畢業分配到市計生委,同年下派到原城關鎮計生辦鍛煉,五年後回到計生委宣傳科工作,2002年5月通過竟爭上崗到科技科任副科長至今。十幾年來,我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工作,把寶貴的青春年華奉獻給了甜蜜的計生事業,我體會到了從事這份工作的責任和光榮,也體會到了從事這份工作的艱辛和不易,我為能夠在這個隊伍中一天天成長起來、成熟起來而倍感到自豪。走過了人生的36個春秋,說不上年輕的我,面對激烈的競爭和挑戰,開始思考:我還能為這個集體做些什麼呢?適逢這次競爭上崗,我本着檢驗、學習、提高的目的走上了今天的演講台,希望能夠尋找到人生的下一個奮鬥目標。 

經過反覆的思考我決定:參與葯管站站長崗位的竟爭。做出這個選擇,我主要基於以下三個方面的考慮。一是我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四年的衛校生活,不僅使我取得了執業醫師的資格,更使我全面系統地掌握了基本的醫療衛生知識,尤其是生殖保健和避孕節育原理和方法,這些也是一個葯具管理者必備的基礎知識。十幾年的工作經歷也使我對避孕藥具的宣傳、發放、使用、隨訪等實踐知識有了充分的了解。二是我有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十幾年來,我一直堅持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和理論知識,學習計劃生育專業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和專業技能。組織上也給我提供了鍛煉的機會,從康檢到包村、從鄉鎮到機關、從服務到管理,勵煉了意志、豐富了知識、積累了經驗,使我具備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為群眾服務的能力。三是我有較強事業心和責任感。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有團隊意識和集體觀念,識大體顧大局,能夠團結同志,干一行愛一行,認真負責地完成每一項工作。 

誠然我有以上優勢,但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從事此項工作的不足。比如:平時缺乏與領導和同事的溝通與交流,工作時謹慎有餘,潑辣不夠等,但是,如果各位領導和同事信任我、支持我,給我鍛煉的機會 ,我會倍加珍惜。雖然現在,我還不能提出一個完整的管理施政方案,但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完善自己,紮實工作,不辜負你們的厚望。一是加強自身修養。俗話說:打鐵先得自身硬,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在認認真真學習上有新進步,在堂堂正正做人上有新境界,在踏踏實實做事上有新成效,在清正廉潔上有新形象。二是加強團結互助。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我會用真心、誠心、愛心團結科室同志、團結全委同志、團結鄉村幹部,不畏艱辛、克服困難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務。 

今天,既然是竟爭上崗,就會有上有下、有進有退。不管怎樣,我抱定一種態度就是:上也好、下也好,一如既往干工作;進也好、退也好,一片忠心獻事業。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